忍者ブログ
Craze X Nightmare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【2019/09/16 (月) 18:12】 |
トラックバック() | コメント()

無題
Limit
:Y 難道有Shadow梗(嗚嗚不要打我

無題
Limit
我破解了嗚嗚嗚 MARIA!!!!!!!!!!!
硬要回


コメントを閉じる▲
「怎麼說咧,掛一個名詞好像很酷」,我的心裡就是有一個中二
失眠、錯覺、些許的情緒低落
其實我也沒怎樣就是每天一杯咖啡一定要喝
我很正常我真的很正常:(



今天驚覺我已經把SH一到四代補完了
一代結局好可愛喔 好像電影的NG片段
三代是最早看的,因為一代補完,打算最近再看一次:X 當然要看KIRIN的囉
四代Henry潮帥德...然後沒了。
對我影響最深的還是二代ㄅ

所以阿奇馬(左邊紅色的那隻)的枕頭,其實是武器

ㄟㄌ這人一直貼人家小說本的捏他給我看
他是不源大萌神
害我不小心落坑了 都他拉 (怪罪闢
圖收下面


喔 恩。不源好萌ㄛ^^........
雖然我覺得只有ㄟㄌ懂這梗 我也不知道他懂不懂?
雖然有一~~點點在意,不過還是不在意好ㄌ(再講什麼鬼)

有點沮喪
我畫的東西其實幾乎都是parody
很久沒有我自己想到的梗了
可是...好像也...沒什麼關係,隨便啦

這張今天改一改變成新版面了ㄛ耶
所以正式開張了ㄏㄏ(?)


追記を閉じる▲


喔 恩。不源好萌ㄛ^^........
雖然我覺得只有ㄟㄌ懂這梗 我也不知道他懂不懂?
雖然有一~~點點在意,不過還是不在意好ㄌ(再講什麼鬼)

有點沮喪
我畫的東西其實幾乎都是parody
很久沒有我自己想到的梗了
可是...好像也...沒什麼關係,隨便啦

這張今天改一改變成新版面了ㄛ耶
所以正式開張了ㄏㄏ(?)

【2011/07/04 (月) 23:51】 | [綜合] 日記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2)

無題
Limit
:Y 難道有Shadow梗(嗚嗚不要打我

無題
Limit
我破解了嗚嗚嗚 MARIA!!!!!!!!!!!
硬要回


コメントを閉じる▲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無題
:Y 難道有Shadow梗(嗚嗚不要打我
2011/07/05(火) 00:15 |   | Limit #92da3cd7bc[編集]
[管理者用 返信]
Re:無題
不是耶:X////
不過沒關係啦XDDDDD我幹嘛打你wwwwwww
2011/07/05(火) 23:29 | 緋夜(アキマ)

無題
我破解了嗚嗚嗚 MARIA!!!!!!!!!!!
硬要回
2011/07/06(水) 00:40 |   | Limit #92da3cd7a1[編集]
[管理者用 返信]
Re:無題
>我破解了嗚嗚嗚 MARIA!!!!!!!!!!!
>硬要回

我好感動嗚嗚嗚嗚嗚
Maria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(認真回)
2011/07/11(月) 00:25 | 緋夜(アキマ)

コメントを投稿
URL:
 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